iOS15登场!对比iOS14这些UI变化你注意到了吗?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苹果公司最近正式推出了 iOS 15 ,相信大家已经都更新使用上了,新增的功能像Live Text功能是非常好用的。


那在UI方面iOS15具体做了哪些改动呢,下面将区分两个不同版本的 iOS,即 iOS14 和 iOS15,以便更好地了解它们之间的区别。

地图和天气图标

图片
iOS15APP的图标主要改动了两个,地图和天气图标,相比iOS14用色更为鲜艳大胆,对比更加强烈,这与bigsur的风格更为融合。

闹钟

图片
苹果将闹钟的UI又改回到iOS13的界面,iOS14的文本字段的设计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这次苹果知错就改,又变回了大滚动选择器。

设置

图片
iOS15使用圆角方块的设计来分离内容。

天气

图片
天气APP的UI也使用了圆角方块的设计,背景动画变得更清晰。
Safari
图片
iOS15 Safari的标签栏位于底部,靠近键盘,滑动可切换标签。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改动,与用户以往使用习惯不同,但对单手操作更为友好,明显更容易操作。但为了保险起见,苹果还是把这项设置为了可供用户自定义,用户可在设置中选择标签置上或置下:
图片

消息通知

图片
消息通知联系人头像、App 图标变大,方便用户更轻松的识别,视觉上也更为整体。
这次iOS15的更新内容远远不止这些,以上只是一些iOS14与15UI方面的对比,今天就到这里。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