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Phone 12系列mockup样机资源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距离iPhone 12发布已经过去几天了,虽然全网的ui作品展示使用iPhone12 的暂时还没有几个,但是各大网站上已经有了很多mockup样机资源,

告诉大家一个搜这些资源的办法,在dribbble和behance上搜索关键词iPhone12mockup会有很多免费资源,当然也有收费的,一般也要10美刀左右,比如

图片

图片


花美刀就不必要了,我通过behance收集了一些免费的mockup(下图列举部分)大家可以在网盘里下载,或者大家可以自己通过behanc去收集哈。


图片

图片

图片

知识点使用方法直接点击mockup里的智能对象将自己的设计稿粘贴进去就可以了。

图片

这个在做UI作品集的时候还是有点用的,先保存起来后面说不定就用上了。

几个mockup资源都自带了原作者链接,大家有兴趣可以根据资源里的链接去了解原作者哈!

资源获取: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oGhSf-pH6qZAIjre_1-xw 提取码: k5ac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