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更新-标记狮v2.13.3016.0版本新增导出JPG切图资源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 标记狮更新啦!👇👇   



图片

01  私有云导出新增JPG切图规格


设计师无需在客户端做勾选JPG规格的操作。


设计师在客户端导出资源规格任意勾选一项即可导出JPG规格,开发人员在WEB端即可下载JPG规格,并可自选质量。

图片

客户端


图片

WEB端

*如果设计师仅导出了SVG规格,那么仅提供1倍的JPG资源下载。


补充说明:

因为JPG导出规格依赖于PNG/WEBP/SVG规格,所以勾选三个规格中任意一个即可在WEB端下载JPG切图资源。

且该功能JPG资源在点击下载切图后生成,所以不占用私有云服务器存储空间。

02  修复SKETCH实时预览时修改画板高度导致预览异常的问题

03 私有云WEB端文件目录树修改为用户主动收起

本次更新后,如需收起目录树菜单需要主动点击三角按钮收起

图片


#注意注意~


私有云用户由设计师更新客户端后提交任意1个画板至私有云即可更新以上内容。



*本次版本私有云部署包不需要更新




· 以上,请大家及时更新标记狮客户端👊👊👊~ ·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