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滚动页面展示样机mockup免费资源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图片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组比较有特点的样机素材,


这种长页面滚动样机是由Is.graphics团队在今年推出的作品,并售卖。


主要特点是用些带有现实质感的材质去表达超长页面的内容,如扭曲的布料、塑料、纸张等质感的表现形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些资源大部分是收费的,我们收集了仅有几份的免费商用样机素材,供大家下载使用。


包内共有一份MAC样机和两份iPhone样机:


样机01:

图片


图片


样机02

图片

图片

图片


样机03:

图片

图片


使用方法:

打开PSD文件,在图层面板找到3D图层下的“change this image”字样并双击进入编辑,将需要展示的设计稿拖入并调整好保存(这里的操作和智能对象是一样的),就可以完成贴图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需修改背景等,可在图层面板找到对应的图层并修改颜色,即可完成背景替换: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贴士:如果不小心点到了3D图层,会出现如下图页面的窗口,只需要点到其他图层就可以隐藏这个窗口了。


图片


*权限:免费商用


资源获取: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IGB8ELiwygh1cGL1uz7mg 提取码: c3j8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