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Sketch关联源文件上传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一、在Sketch中准备源文件

在Sketch中打开需要上传到私有云的源文件。确保源文件全部资源已保存,文件处于最新版本状态。关联源文件将跟随画板标注一起上传至私有云。

二、上传源文件

打开标记狮客户端,点击左侧“导出标注”——“提交到私有云”按钮,

标记狮私有云Sketch关联源文件上传1.png

在弹出的页面勾选“上传关联源文件”选项。如有需要备注的信息,在文本框输入备注。

标记狮私有云Sketch关联源文件上传2.png

点击“提交到私有云”,上传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跟随上传标注将Sketch源文件到私有云。

三、验证上传结果

进入私有云的“源文件管理”模块。可以看到已上传的Sketch源文件。点击源文件可以查看文件详情和历史版本信息。在画板详情页也可以看到该画板关联的源文件版本信息。

四、再次上传新版本

对Sketch源文件进行修改后保存。重复上传源文件步骤,会生成一个新的源文件版本。历史版本可在源文件详情页浏览和管理。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