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访客模式开启教程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一、什么是访客模式

当用户的私有云服务开启了访客模式后,只有在私有云成员列表中的用户才能够访问网址查看标注信息。

管理员可通过标记狮客户端的成员管理面板邀请设计师、访客(协作者)加入团队。

二、适用用户

建议将标记狮私有云部署在公网服务器的用户开启访客模式,可以限制非团队成员访问。

访客模式目前支持80位访客加入,访客有web端登陆查看标注下载切图等权限。如需扩大访客人数,请联系我们客服。

部署在内网服务器的用户无需开启访客模式,web无限制访问人数。

三、开启访客模式效果

1.Web端效果

用户访问私有云web端需要登陆验证私有云权限权限。

图片

2.客户端成员管理

管理员可通过我的私有云-成员管理界面对成员进行邀请、更改角色、移出队伍等操作。(参看成员管理)

四、如何开启访客模式?

进入私有云部署包根目录下的config文件夹,用编辑器打开cloud.json文件,将private字段修改为true保存配置,重启私有云服务进程即可

图片

如果您的私有云创建的比较早,没有cloudKey字段和private字段需自行补齐。

cloudKey字段可使用管理员账号登录标记狮客户端,在[我的私有云]列表中点击配置查看:

iShot_2024-01-22_14.34.17.png

开启私有云访客模式私有云部署包版本需在v1.2.1989以上,为了更好的软件体验,请及时更新标记狮客户端和私有云部署包版本。

图片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