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美的UI样机模型动效展示工具,让你的作品动起来!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在一些公开网站上宣传自己的作品应该是每个设计师的必备功课了,在behance、dribbble等大网站我们经常看到十分酷炫的作品展示,比如这样:


图片


加上样机和动效或者真实演示的影片就能更直观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工具叫animockup,这个工具是由一个来自旧金山的工程师编写的开源工具,可以免费使用,里面提供了手机、iPad、MacBook、iMac、Applewatch等多种真实的样机模型。


图片



整体操作也十分便捷,首先选择样机,导入你事先录好的演示视频,然后选择背景颜色或替换背景图片就可以完成一幅日常的作品样机展示的影片或GIF。


像iPhone这种具有不规则型屏幕的样机会自动将影片嵌套进去。


图片


左侧的工具栏有文字工具和插入图片工具,支持导入图片和输入文字。


图片


点击下载可以将demo下载下来,并支持视频和GIF,测试了下影片如果太长会渲染比较久


图片


整体的使用感受相对便捷,我用Adobe xd录制了一段演示动效,并添加了阴影等图片,导出的质量也可以接受。


如果能增加对齐、样机阴影、图片透明度、层级等功能就会更方便了。目前看工具还是太简单了,基本需要配合其他加工才能输出一个比较完整的展示影片。



图片


总的来说这种小而轻量的工具还是能够给我们日常的设计制作带来便捷,可以作为应急备选工具。


开源的作者还是很棒的,很切痛点的一个初始产品模型,总之棒棒哒!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