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70版本 UI更新,与BigSur高度融合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Sketch上了最新的70版本,你更新了吗?


为了配合big sur系统的UI重新制作了一套全新的UI,不得不承认sketch这方面的反应真是快啊,全新的sketch图标完美适配bigsur的风格。


图片


图片

新旧图标对比


我们来详细看看UI视觉部分具体做了哪些更新吧:


1.毛玻璃边栏与线性图标


启动界面的UI包括毛玻璃质感的侧边栏和线性填充图标等与bigsur的菜单和图标风格均保持一致;


图片


2.标题工具栏的变化


文档标题与其他工具栏项目聚合在一起(与bigsur一致),并重新组织了默认工具栏。窗口的右上角还有一个新的通知图标,可将通知收集在一起,使它们易于管理。并且重新设计了顶栏的图标。


图片


图片


3.右侧栏


UI重做,并将之前的像缩放这样的功能操作菜单放到了右侧操作栏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4.主题高亮色更改为橙色(旧版本为蓝色)


应用程序中的重点颜色已更改为橙色,以与Sketch平台中的品牌颜色匹配。当然,如果不喜欢橙色,则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选择所需的颜色。


以上是几项主要的UI更新。


Sketch 70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下载购买了,从社交平台的反馈来看,大部分用户还是十分喜欢这次的新UI的。


另外关于sketch能够在m1芯片的macbookpro上使用,官方也在推特上给出了回答:


图片


官方表示可以通过Rosetta2运行Sketch69和早期版本,70+版本将会有原生的支持。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