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火的Toy Face免费商用demo包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图片



在behance和dribbble上看到的一些作品展示,都用了toy face。


图片


这是由设计师amrit设计和制作的一组3d人物头像,


独特的表情造型和高饱和度的色彩,使得这组头像受到了各路设计师的喜爱,风靡UI圈。


图片


作者不断更新这组小人的样式,各式各样的人物画像,充满趣味性。


该设计项目获得了Adobe设计基金会的支持,并受到了Adobe官方的高度认可。


toyface是收费的素材包。


提供了免费的demo头像图片,可用于商业和个人用途,demo包内容包括了8个头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官方传送门:https://amritpaldesign.com/toy-faces


资源获取: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k8fQzrn-epQA_-kL-mHVA 提取码: n4c7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