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最新更新!上线Workspace新产品!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图片


5月11日Sketch发布了一个重要的更新!


那就是2021年以后的Sketch会以本地Mac应用加云协作空间相结合的产品形式存在,也就是Sketch多了一个web端的产品——Workspace


图片


这个产品能干什么呢?


Workspace是一个web端产品,用浏览器打开,不需要下载应用,我们通过Workspace界面来了解这次的更新的主要功能:


1.源文件同步上传、版本控制。


图片


在截图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源文件的历史版本。


当你与团队共享工作区时,每个人都可以立即访问每个文档,项目和库。


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Web浏览器中查看和讨论设计和设计稿。


编辑人员可以在Mac应用程序中打开文件,以继续进行工作。


2.自动标注与切图下载


图片


只需将文件保存到Workspace,就可以查看标注。开发人员只需要登录web端就可以不需要下载Sketch软件。并且这个访问人数是不收费,无限制的,不需要再借助第三方标注工具了。


3.评论协同


图片

这个功能就不细说了,与其他工具的基本上是相同的。


以上这些功能基本上覆盖了目前市场上第三方的工具的功能,不过在体验中还是发现了一些小问题。


比如:


1.自动标注这一块,是没有单位的,没有其他设备规格的标注可以选择。也许Sketch团队真的从不考虑安卓和Windows系。


图片


2.源文件版本控制因为是自动上传的,你只要command+s就会直接上传,所以,按照设计师3-4分钟一保存的求生操作就会有n个版本记录。比如下面这样


图片

对标记狮的源文件上传的功能,标记狮是用户主动有选择性上传,所以不会有多余的版本记录。


用户可以查看历史所有提交的源文件版本,同时可以直观看到与上传画板关联的最新版本文件和画板提交时的版本文件。


并与Sketch一样,支持团队内成员下载源文件继续编辑。


图片


值得高兴的是,Sketch此次的更新价格居然保持不变,依旧是99美元一年,也就是付费用户在原先的基础上多了一个Workspace


这项收费策略对那些只有1,2个设计师的团队是很友好的。


购买一个Sketchapp一年99美金, 团队开发人员就可以无限制查看标注,直接省去了其他任意的第三方工具。


如果可以接受数据存储在Sketch服务器这是一个好选择。


如果对数据存储私密性有要求,需要将数据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或内网的,可以选择标记狮的私有云部署


对标Sketch Workspace 自动标注和源文件版本控制的功能,标记狮一年售价是730元。


支持20个设计师上传自动标注和源文件,开发人员查看标注不限制,将数据存储在团队自己的服务器或内网。


如果你的团队对这项更新感兴趣,可以去试试!



· The End ·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