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实时预览设计稿-APP实时预览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一、功能简介
标记狮APP支持扫描预览二维码,在iOS和安卓移动设备上实时预览设计稿。

二、使用前准备

1.在iOS App Store或安卓应用商店安装标记狮最新版本APP。

div.framer-2u2dbd.png

APP下载链接:https://www.marklion.cn/mobileapp.shtml?invoke=MarkLion.Mac&ver=5.3.6090.0

2.在设计软件中打开设计稿,并在标记狮客户端启用实时预览,生成预览二维码。

标记狮iOS APP已上线,实时预览设计稿轻松搞定!2.png

3.确保移动设备与电脑在同一局域网下。

三、扫码预览

1.打开标记狮APP,允许网络权限及相机访问权限,点击扫一扫按钮,进入“扫一扫”页面。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9.jpg

2.使用手机摄像头扫描客户端界面中的预览二维码,APP中便可看到设计稿的实时预览。

四、预览操作

1.左右划动可以切换预览的画板。

2.双指长按画面呼出底部菜单,支持返回首页、刷新等操作。

标记狮实时预览设计稿-APP实时预览.png

3.单击预览画面可在顶部呼出画板对齐按钮,可切换画板对齐方式:定对齐、中对齐、底对齐。

4.设计软件中的修改可实时同步到APP。

五、重复预览

1.如果电脑IP未变,可以直接点击历史扫码记录中的链接进入预览,无需重复扫码。

8cf1d10d5dec593936e15595fbdd8928.png

2.进入链接后即可预览该电脑开启的任意设计文档。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